新闻中心
news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国印协被评为4A级社

中国印协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来源:http://news.pack.cn 2014年06月10日 中国包装网 作者:李娜 浏览次数:299次    日期:    2014-06-14

【中国包装网讯】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民政部《关于开展2013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 2013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学术类社团、联合类社团、公益类社团、基金会、非内地居民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基金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等级评估工作,经初评、终评、公示,已全部完成。2014年5月22日,民政部发布了2013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第315号。中国印刷技术协会荣获4A等级称号。

 

 


  据中国包装网了解,由民政部组织的行业协会评估专家考评组对中国印协的自身建设、规章制度、办事程序、档案管理等基础性建设;开展为行业服务和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及委托事项等大型活动,办事能力、整体形象和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国印协队伍整齐、团结协作,内部治理规范,工作绩效显着,为印刷行业做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行业具有很高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指出了分支机构管理有待加强等需要改进的地方。


  中国印协将以此次被评为4A级协会为契机,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领导下,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积极围绕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完善行业自律管理体系,提升服务能力。


  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规定,社会组织评估标准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有效期为5年。中国印协4A等级有效期为2014年至2019年。

返回

版权所有 © 2016-2021上海臻胜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3139号-1  地址:浦东新区合庆镇星升路153号    电话:021-58388160    网站建设:珍岛集团